clock2006 发表于 2006-7-20 21:38:34

我的疑惑

各位前辈及同龄朋友门,我是今年才毕业的机械制造专业学生.现在已经在一汽车电器公司工作,开始是以开发的名义招我进来的,现在把我掉到工艺部门了.而工艺部头头不怎么太懂机械,而且公司是才建的,部门人不多,所以头头有些地方比较器重我,估计还是比较有发展空间的,但另外一个地方又有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在等我去,是搞空滤开发的,也是缺人手,所以发展空间也是比较大的,前者待遇综合消费考虑还可以,后者相对较底,你们能不能给点意见
我该如何选择呢?

chenzhenghui 发表于 2006-7-20 21:41:32

还真好哦.这么多人要你.呵呵.

zhengkp 发表于 2006-7-20 21:43:08

抓阄。

lllooo 发表于 2006-8-18 20:32:15

是什么公司
厂址在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