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flhsmile 发布于2006-10-30 10:10 51 次浏览 12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lucklydi 发表于 2006-10-31 07:56:32
楼上的朋友们!我也是用PRO/E2001的,config.pro配制都是别人给我的,有简单的我会弄.
就是现在我在弄野火2.0的,就是出二维时,图纸传出来的是英制,这个公制配制怎么设置呀~
帮帮吗?可以的话加我QQ360139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初学者 发表于 2006-11-1 08:50:39
在PRT模式下
设置>单位>新建mm  N  s的单位就行了
图纸和实体是对应的
工程图错了就是实体错了
我是这么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bin212 发表于 2006-11-1 11:34:14
COFIG里的几个设置都是指缺省模板的情况下: template_solidpart mmns_part_solid.prt template_mfgmold mmns_mfg_mold.mfg template_sheetmetalpart mmns_part_sheetmetal.prt template_designasm mmns_asm_design.asm 自定义设置模板都可以选公制或英制,但是实体或工程图本身的尺寸是英制或公制和模板是没有关系的(鼠标垫和鼠标的关系一样),实体或工程图的尺寸想转换成英制或公制的方式是:编辑——设置——单位——转换形式——OK。 其实上面都说得很清楚了,希望刚接触PROE的还是买书学吧,一本书能解决问题不是你问问就可以解决的,等你学完一本书再找问题就进步得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