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fan3090377 发布于2007-1-15 10:00 155 次浏览 20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fan3090377 发表于 2007-1-15 10:20:10

现在你按一下键盘或者点一个 看看,可是觉得还不是很爽,就是我不要这个图标,换个其它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回到命令中的映射键,右键点
如图
   本贴包含图片附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3090377 发表于 2007-1-15 10:21:48

你可以在这里选个合适的做它的图标,当然你还可以自己编辑一个,或者很其它地方拷贝过来!
   本贴包含图片附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3090377 发表于 2007-1-15 10:23:13

本贴包含图片附件  
记得保存就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3090377 发表于 2007-1-15 20:20:06
版主你也不表示下,累也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tu 发表于 2007-1-15 20:29:18
感觉还可以吧,不过自己没试过,楼主,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w86tc 发表于 2007-1-17 18:48:48
上面的兄弟辛苦了,应该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jlemon 发表于 2007-1-17 20:21:07
呵呵,不错!!!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xlida007 发表于 2007-3-18 09:25:48
呵呵,不错!!!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囧囧 发表于 2007-3-18 10:56:04
不错啊
后面图片那里比较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g 发表于 2007-3-18 14:50:00
大家水平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