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zhiaiazhe 发布于2007-1-20 23:06 135 次浏览 2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yuankefang 发表于 2007-1-26 10:28:41
楼主,东西是好东西,附件能不能在整理一下,有的是没用的。花了我那么多钱啊! [s: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wcybert 发表于 2007-1-26 10:32:24
[p:4] 想下,没有机械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ouwozizai 发表于 2007-2-28 09:29:57
是好东西,不过不全啊,LZ那个弹簧是怎么用的啊,不会啊



找到了,弹簧可以用了.



谢了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yu_1843 发表于 2007-3-3 22:05:53
都能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reer 发表于 2007-3-3 22:09:59
是什么饲服电机,solidworks标准件有哪些?是SW不带的吗?文件不要分割的太小,可以2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nlyonetime 发表于 2007-3-3 23:25:11
能够导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idaykfc 发表于 2007-3-7 12:56:24
东西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jcog 发表于 2007-3-7 21:23:06
谢谢,我是初学者不知是否可以导入2007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ngchunanhai 发表于 2007-3-9 20:10:23
忘记问了,是不是sw2007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等边三角形 发表于 2007-3-10 17:23:14
我看了电机的文件,我个人觉得电机画的优点粗糙,如果多花点时间再完善一点就完美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