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1368340240 发布于2007-4-17 12:23 274 次浏览 29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wangwangzgp 发表于 2007-4-19 11:41:22
CAD只是二维的绘图软件,现在很多公司都需要三维的软件的,例如PRO/E,除此之外还要懂得公差配合以及材料处理等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莲皓清 发表于 2007-4-19 11:59:17
引用第6楼zo_lo于2007-04-17 15:55发表的  :
基础理论+CAD+一种三维软件

言简意赅!制图软件是工具,机械基础理论才是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xiao5477 发表于 2007-4-19 12:02:36
引用第3楼pinglihua于2007-04-17 15:48发表的  :
首先要学机械制图,机械制图是基础。CAD只不过是工具。

这才是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guideyanle 发表于 2007-4-19 13:32:53
机械制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lgdn01 发表于 2007-4-19 14:15:57
CAD仅仅是个工具 看你会不会用这工具 但这工具是不可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ww 发表于 2007-4-19 15:46:44
当然先学最基础的机械制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ofly1949 发表于 2007-4-19 19:44:17
除了必要的CAD工具外,还有机械基础,加工工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yutian 发表于 2007-4-19 20:51:22
机械制图基本,材料的加工工艺一样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梅4444 发表于 2007-4-20 20:31:25
机械加工工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ld2 发表于 2007-4-20 22:08:43
你决定制图吗?学公差,以及一些基础的机械常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