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xzxiaoyang 发布于2006-7-11 09:52 233 次浏览 1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3703519542 发表于 2007-3-19 18:15:19
渐开线方程式怎么创建,齿轮的模数不同要怎样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yxhx 发表于 2007-3-19 19:57:38
i also think about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qyzw 发表于 2007-3-22 11:30:23
你要画锥齿轮 先要明白其原理 建议你看一下 <<机械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xyjeef 发表于 2007-3-22 11:43:01
我也想知道,请高手给个教程吧,最好是视频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抗着酒桶跑 发表于 2007-3-22 12:10:59
最近就在做这个,渐开线是用方程建的
方法的话上网搜搜就可以找到了
不过我发现很多参数在生产实际上用不上..............可能是我见识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