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ocso123 发布于2006-7-20 15:20 90 次浏览 27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sd1587550 发表于 2006-12-15 23:09:49
xiabu哪里有下的  我都吓了两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d1587550 发表于 2006-12-15 23:12:02
哪里有下的 我都吓了两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q131151 发表于 2007-1-2 12:39:16
装了还是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umj70 发表于 2007-1-12 09:49:33
already download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逃脱 发表于 2007-1-17 22:13:55
说的是简单啊,可是多个设计软件一起用,在加上TEAMCENTER等就晕了,每次开机要起动N次服务才OK,高手指点下,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1feng2 发表于 2007-1-22 13:55:20
前面的UGNX4.lic不能用,看看这个,谢谢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3小马 发表于 2007-1-22 14:17:32
安装UG和安装ANSYS一样麻烦,我已经安装好几次了,不知这次是否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dp852663 发表于 2007-1-22 15:00:21
UG也很好装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