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lzr029011 发布于2006-7-27 20:42 495 次浏览 38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cg_sf 发表于 2007-1-29 14:49:37
个人认为:PRO/E比较好用。
所以这由主观的个人好恶和客观的条件共同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ixin624 发表于 2007-2-15 09:32:17
做零件设计,机械设计的用PRO/E,做冲压模具设计的用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razy灬boy 发表于 2007-2-15 11:58:52
简单的说PRO/E是低端软件中最好的,UG是高等软件最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1968624 发表于 2007-2-16 21:08:07
支持12楼兄弟的说法,搞结构设计于总体方案还是solidworks来得最快,记得刚学UG时,改个
材料密度都折腾了半天,宿业有专攻,看是干哪种行业了,没必要比来比去,干完活,拿到钱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路金远 发表于 2007-2-17 11:07:59
我也用UG,但是用用惯什么软件都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zy8603 发表于 2007-2-22 22:18:03
各有所长,关键是用在啥子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ozaizhuiqiu 发表于 2007-2-25 18:32:56
我在学UG,听说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ixiao745 发表于 2007-2-26 00:06:53
不懂机械!只会画图!学CATIA也没有用
懂机械,会CAXA实体设计就足够设计产品,再加个CAE软件!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l58 发表于 2007-2-28 10:13:55
PRO/E 好学易懂 但提升也具备一定的难度
UG 难学 但学会了 提升起来就会很快
但是总体用起来 破衣 更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