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idz123 发布于2006-9-25 22:37 75 次浏览 7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license request failed for feature .....
                 displaying status for license file .....
                   license server none
我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7人评论

pd_bq 发表于 2006-9-25 22:40:28
没有安装许可,找到正版或解密的,没有别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kp 发表于 2006-9-25 23:02:42
成功生成LICENSE文件没有?千万不要问我什么是LICENSE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linbo123 发表于 2006-9-26 07:53:38
你是不是输入网卡ID的时候输错了啊?是不是把0看成了O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初学者 发表于 2006-9-26 08:05:08
你安装的应该是DB的吧?
锁定licence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dz123 发表于 2006-9-26 22:07:40
原帖由 发表 你是不是输入网卡ID的时候输错了啊?是不是把0看成了O啊?



果然是高手,莫非你原来碰到过这个问题
在创建许可文件时候,没有把我机子上的id输进去,而是使用默认的id进行创建,所以才会出现那个问题
现在已经ok了,用起来很爽
西西,双核1。6g,显卡共享到512m,1g内存的本本~~~~快~~~~

谢谢大家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kp 发表于 2006-9-26 22:25:10
晕,你还真没看read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1040132 发表于 2006-9-27 00:20:29
国外的软件都比较厚道,几百万的东西轻松解密,
国内的倒是难伺候,功能没上去,加密能力上去了
加密狗破了后,还很多都卑鄙到连网卡ID,硬盘ID绑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