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wgf574 发布于2006-9-27 15:17 175 次浏览 8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用什么软件做钣金冷冲模比较好,PRO/E钣金模具设计似乎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8人评论

wgf574 发表于 2006-9-27 16:16:30
怎么没有人答复呢?
现在为这个左右为难呢

多谢帮帮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ute 发表于 2006-12-5 16:53:11
我用SOILDWORKS挺好的,其实用惯了随便哪一种感觉都差不多,不用太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jllzq 发表于 2006-12-9 01:00:40
我也很疑惑啊,用什么软件比较好呢? [s:12] ,用ProE感觉不太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菠萝 发表于 2006-12-9 09:35:57
不懂用,现在还没有那么高深的功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penskyguo 发表于 2007-3-14 14:29:59
一直比较看好PRESSCAD
所以费了好大力气搞到这个软件
现在正在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yfccc 发表于 2007-3-15 21:25:05
我建议Solid Edge
这个软件我用过,很好用,我感觉比Solid Works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zhiyidian 发表于 2007-3-18 18:57:57
PROE
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engzhuji 发表于 2007-6-6 22:29:24
只会CAD [s: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