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xiabin212 发布于2006-10-10 15:24 53 次浏览 8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刚发现有人在问怎么装PROE,我发个说明文件,不知道的看看就行了,3.0都早出了,感觉不是那么好用,不稳定,也更本没推广。不过很多企业都还是在用2001(实在太贵了)。WF2.0是比较标准的,刚学的就学2.0版本吧。
1.运行cd1的setup.exe.在安装界面下部会显示你的PTC HostID:(如图1.jpg)
2.复制CRACK目录内的keygen.exe到硬盘。并运行。输入PTC HostID(如图2.jpg)然后按Generate。即在硬盘内生成
  “license.dat”
3。当安装界面运行到Specify license Servers界面时(如图3)然后选Add选locked license file。并载入license.dat
   (如图4)
4.直到安装完成即可运行软件。
3.0的安装方法另外要先安装浮动许可证管理器,具体安装方法站内已有帖子连接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8人评论

xiabin212 发表于 2006-10-10 15:29:57
希望大家互相学习。。。有问题多提提。。提得多学得多。。。共同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bin212 发表于 2006-10-10 15:31:33
需要PROE方面的什么资料请说一下。。。只要我有的肯定会提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nily 发表于 2006-10-10 15:33:14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c-zm 发表于 2006-10-23 20:18:16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eixang25 发表于 2006-10-26 15:57:02
还有一点,如果安装介面是英文的话,要加一个系统参数才能转成中文的。
方法是:在电脑桌面上的“我的电脑”上点右键,选择属性,再选择高级选项卡,在高级选项卡里面打开环境变量,在用户变量里新建一个变量,变量名为:lang,变量值为:chs,然后一直确定就可以,有的系统可能要提示重启,照系统提示做完,再运行安装程序,即可进入中文安装介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lsdd 发表于 2007-1-3 11:45:10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你而来008 发表于 2007-1-4 13:11:35
我是新手,我想问一下,你所说的PRO/E是单碟的吗??
    可我的是三碟的,请问有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不吝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yugong 发表于 2007-1-4 14:19:57
三碟的是一样的哦
安装的时候电脑会自动提示你放入光盘的
安装方法网上可以搜索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