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jccforever 发布于2006-10-11 11:18 335 次浏览 31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taotao851213 发表于 2006-10-31 20:19:12
空间解析几何和曲面理论也非常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iaohui 发表于 2006-11-1 09:23:21
受益匪浅    谢谢搂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iaohui 发表于 2006-11-1 09:25:06
支持搂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xiaohui 发表于 2006-11-1 09:25:32
支持搂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子迅一业 发表于 2006-11-10 13:54:01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hqiang 发表于 2006-11-11 16:42:19
恩,有道理,绘图不是目的,加工设计才是正道,多学没有错。所以,通常我都是用PRO/E来做图,用MASTERCAM定刀路。学的东西真的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hx19841010 发表于 2006-11-11 17:07:32
总结的很不错
大学时学习了一些用PROE做简单的三维造型
但总是感觉不管是学CAD还是PROE,都觉得好像是在画图,
怎样才能跨入设计的行列呢
请各位高手和前辈指导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ingcruise 发表于 2006-11-11 17:32:43
学PROE,我感觉持之以恒最重要,遇到问题不气馁,除了看书寻求答案外,在社区与论坛中求助,必有高人相帮,问题可迎难而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b116 发表于 2006-11-18 21:26:31
我到是觉得多做实例,多看别人的实例,学技巧,不用天天去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x18 发表于 2006-11-20 12:21:28
不断练习,不断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