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大眼 发布于2006-10-26 18:29 109 次浏览 1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w初学者 发表于 2006-10-31 17:00:59
楼主
这个问题实在是没遇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1-3 12:46:38
这个问题还是没法解决。
苦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srzs 发表于 2006-11-6 22:15:40
不是吧,你可以先对你想要着色的曲面先复制一分先,然后再着色啊,用视图菜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hqiang 发表于 2006-11-11 18:02:22
应当是系统参数设置的问题,系统默认实体作色。看WINDOWS下是不是装了其他东东的控件。呵呵只能参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1-11 19:25:20
我做了一个实体,在不同的表面上着不同的颜色,在我的电脑上一点都看不来,我把它保存起来,在其它的电脑上打开,结果颜色都显现出来了,这是什么问题啊?!大虾们帮帮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