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大眼 发布于2006-10-26 18:29 110 次浏览 1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请问各位大侠:为何对零件整体进行着色可以,但无法对单独的曲面进行着单色(可以着图案)?</p>急切想知道,盼高手不吝指教。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4人评论

大眼 发表于 2006-10-26 20:42:52
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bin212 发表于 2006-10-26 22:40:00
颜色与外观里设置好颜色,设置好类型,点选部件就行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0-27 11:08:01
一点一滴:你好!
  我设置好颜色(如:红色),设置好类型:曲面,可就是不行!我以前这样做是可以的,不知是什么配置给改了?!
  但奇怪的是:我对曲面帖纹理,倒是可以!
  对整个零件:不管是着色还是帖纹理都可以!!!

 还望哪位高人指点迷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s6300 发表于 2006-10-27 11:29:14
对曲面,我也无法着色,关注一下`
期待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0-27 15:59:34
着急呀!
我ProE重新装了一遍,问题照样没解决啊?!
高手在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bin212 发表于 2006-10-27 16:42:00

我拉伸了一个曲面,再投影线分割,可以着色的啊,你发你的东西上来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0-27 17:09:05
简单地拉伸一个六面实体,再对其中的一面着色。没办法上色呀?!
以前我这样做是可以的啊!!!
是电脑的问题还是ProE的设置有问题?(前一段电脑重装过!)
改天我换台电脑试试看行不行?!
一点一滴先生,在这儿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0-29 12:24:42
今天在别的电脑上试了一下,可以对实体的某一面单独进行着色。以前我这样做也是可以的啊!!!但现在在我的电脑没办法实现呀???急切盼望高手指点。着急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眼 发表于 2006-10-31 16:30:29
是我这个问题太偏了?
还是来这里的高手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