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刘名金 发布于2006-11-16 00:26 63 次浏览 9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人做非标机械仿制,设计,制作,希望结识同行的朋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9人评论

caznra 发表于 2006-11-16 06:35:52
十分欢迎楼主的到来,我也是非标工作多,但基本是围绕着食品饮料行业的非标设备转,冒昧请问您主攻哪方面设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名金 发表于 2006-11-17 00:18:08
五金机械,电镀设备,能赚钱的和力所能及的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znra 发表于 2006-11-17 06:45:32
工作很忙吧,要注意休息哦。怎么称呼楼主好呢?有空多来哟,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zx18 发表于 2006-11-20 12:28:07
老马你是做食品饮料的?我在学校学的是机械,以前的郑州粮食学院,现在叫河南工业大学。
明年就毕业了,打算到广州。对咱们这个行业你有什么看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znra 发表于 2006-11-20 13:01:02
首先非常欢迎您的到来!
本人主要做饮料设备的非标设计,也曾做了几年的饮料厂。对饮料行业略知一二,找时间我另开帖子谈吧(只因今天较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iweigang 发表于 2006-11-20 13:06:17
老马前辈,我做的跟你差不多的工作,也是食品行业的非标机械设计不过刚做1年还不到,感觉挺困难,得什么方面都得精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znra 发表于 2006-11-20 13:39:23
似曾相识网友好!很高兴在这见到您。怎么样,那个选型软件好用吗?有机会把你的使用经验贴上来让大伙看看。
至于您工作上的问题,碰到什么困难,请发贴吧!看老马能否帮得上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bszzc 发表于 2006-11-20 13:41:51
我是菜鸟到处学习的~~
有什么好的经验多聊聊啊~~
我是菜鸟~我怕谁啊~~~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iweigang 发表于 2006-11-21 16:03:51
老马前辈好,很高兴能得到您的帮助
这段时间工作上比较忙,等空下来一定把使用经验贴上来大家一起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