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czx18 发布于2006-11-22 17:05 26 次浏览 5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今天去康师傅一家子公司面试,就我一个,没有竞争对手,但还是失败了
以前学的东西都忘光了,不过也不是没收获
至少知道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5人评论

jmsjf 发表于 2006-11-22 18:23:40
俺也去面试了。竞争对手还不少呢。结果差不多,问到一些专业方面的问题,有相当一部分答不上来。很丢人的,有的是学了忘了,有的压根就不知道。面试前先大补一下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nzhenggo 发表于 2006-11-27 17:53:58
请问两位学长是在哪里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nhanhj 发表于 2006-11-28 12:44:34
哈哈,凡事要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打有准备之仗!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nhanhj 发表于 2006-11-28 12:44:51
哈哈,凡事要预则立,不预则废!
要打有准备之仗!
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ruihaitz 发表于 2006-11-28 13:37:59
爬起来再来,其实面试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