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pd_bq 发布于2006-4-10 17:05 413 次浏览 7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cht0221 发表于 2006-9-25 19:31:35
等攒够了钱再买正版的吧.现在只能用盗版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kp 发表于 2006-9-25 23:49:59
据我所知,我这里一套是8万块,野火2.0的,只有基本的常用模块,很多张盘,可能不止5、6张,电脑是公司的,不用我动手装。家里用的当然是正宗盗版了,花了俺25大洋。要拿正版的盘出来必须层层审批,恐怕还没借到就精神崩溃了,25大洋就不心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t0221 发表于 2006-9-26 22:06:14
我有野火版2004,3张盘的(破解版).本想上传,太大了(1G),不如买张盗版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bo7520 发表于 2006-9-26 22:11:14
楼上的朋友,你可以分开上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helang 发表于 2006-9-27 16:33:31
1.只主研发
2,使用其他软件
3.不用软件画三维
4.用DB
......

which one do you choo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ruoy 发表于 2006-12-23 11:07:21
30000$正版一套,
80000000RMB?含部分源代码有可能.
不然,其公司成古玩店啦(十年不开张,开张吃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此刻梦飞 发表于 2006-12-24 11:52:25
10万,不过不是全部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reative55 发表于 2006-12-25 15:07:26
以前我学校买了个2001版的200多W,新的就不知道了,就不知道正版和盗版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初学者 发表于 2006-12-25 17:03:33
盗版是二奶  好用不能见人
呵呵
就这么多差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pooney 发表于 2006-12-25 18:19:06
要这么贵啊,其实并不好用,很难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