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pd_bq 发布于2006-4-10 17:05 420 次浏览 7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chenzezoe 发表于 2006-12-25 18:45:23
听说纯正版的大概8000万,不知道准不准,说错了请别见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eyingchun1 发表于 2006-12-27 11:47:45
感觉盗版的挺好用,我们作结构设计已经足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oxianqi 发表于 2006-12-27 12:49:59
只用盗版。热爱盗版事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jhboy 发表于 2006-12-28 09:09:07
我公司问了大概100万,本来想装正版的,后来也不装了,领导说发那么多钱还不如几快钱买张盗版的呢,用着效果也差不多。现在真的是逼着我们用盗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d19761010 发表于 2006-12-28 09:39:35
软件购买成本上考虑,盗版优势过于明显。不过,盗版有两个问题:
1.数据的溯源性。数模需要交流或者涉及文件需要接受某些认证时,数据的来源说不清楚。
2.盗版生成的后处理数控加工代码往往不能正确的反映涉及意图,走刀路径往往有误,而此时没有软件制造商的技术支持,用户是无能为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msyy1111 发表于 2006-12-28 11:10:49
我原来单位在六年前买了一个正版,好像要100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舞破苍穹 发表于 2006-12-31 19:37:10
据说全套8000w,当然包括所有的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jhboy 发表于 2007-1-2 10:16:42
12.31号北京PTC代理商到我们公司介绍Pro/E软件,如果只买Pro/E基本包是8万,如果所有模块都买,加培训等售后服务是近100万,最后说给我们优惠打折还80多万。这就是Pro/E最新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nakegg 发表于 2007-1-2 10:22:52
恐怖,我拷了个正版的,现在都还不会装呢!!
正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xw19847100 发表于 2007-1-2 10:49:10
Pro/e正版是非常贵的.一般小企业和个人学习都是用的盗版,形势所逼.
像这种软件,我倒觉得应该是政府部门来买单发给工程设计人员来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