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dmdt2008 发布于2006-11-28 15:44 87 次浏览 16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ssq2044 发表于 2006-12-26 21:29:25
现在我终于搞好了,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刚刚进了3.0版本的新书!
不用做分型面,直接用模具元件------曲面----复制 命令  就可以了
还是3.0的好使啊! [s: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hua 发表于 2007-1-9 09:25:42
有那位高手在给详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mw8505 发表于 2007-4-3 10:21:47
那4.0的怎么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sdf 发表于 2007-5-10 15:34:47
哪有4。0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min0519 发表于 2007-5-10 18:01:17
那你可能还有个组件没安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希达 发表于 2007-5-16 11:33:14
我也不知道啊辛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snver 发表于 2007-5-27 15:58:28
还没用过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