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dmdt2008 发布于2006-11-28 15:44 88 次浏览 16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0的分型面 怎么创建啊!2.0菜单上就有 为什么3.0没有 高手指点 我是刚学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6人评论

sdmdt2008 发表于 2006-11-28 16:36:37
高手指点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f63610513 发表于 2006-11-28 16:47:56
正在学习野火的模具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dmdt2008 发表于 2006-11-28 17:21:59
高手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dmdt2008 发表于 2006-11-28 17:23:35
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lian1978 发表于 2006-11-28 17:51:18
还没用过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uoburang 发表于 2006-11-28 18:36:25

引用第0楼jzx1231232006-11-28 15:44发表的:
  3.0的分型面 怎么创建啊!2.0菜单上就有 为什么3.0没有 高手指点 我是刚学的




          插入-->模具几何-->分型曲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92624 发表于 2006-11-28 21:59:16
我刚学还不知道怎么用呢,怎么我找不到菜单管理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智能中国 发表于 2006-12-5 18:29:07
你也可以直接用特征——行腔组件——曲面创建一个面做分型面,
我用的3.0不能用6楼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1207 发表于 2006-12-5 19:22:56
用图标能后同做曲面一样用复制粘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