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依然挨冻 发布于2006-11-30 11:06 223 次浏览 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在做剖面视图时,想要修改图中的剖切区域为:全部(展开),但此项显示为灰色,无法选择,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3人评论

zhiaiazhe 发表于 2006-11-30 17:33:46
此时,应该先退出,再重新对该视图点右键,重新选剖面,如果刚才您已经建立了W剖面,其前面也有对钩,就直接选,重新走下去就成功了.这种情况我常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exiula 发表于 2006-11-30 17:45:41
应该是剖切面建立的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依然挨冻 发表于 2006-11-30 21:13:35
我按HHQ426所说又重做了一次,还是老样子。请问还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TIGER-SNAKE,能帮我说得更细一些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