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danielzhu115 发布于2006-12-2 19:58 247 次浏览 29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人也是破衣(proe)的初学者,最近买了一本教材,带有光盘指导,见论坛有人寻求蜗杆的画法,因此上传与大家分享,不晓得这种画法是不是最好的办法,如果不好,请高人指点,谢谢!~   如果有人不会画,这个办法我个人觉得还可以!~   本人破衣小菜鸟!~
回答一些问题:1.书名大概是<<proe实战100例>>
                   2.关于proe里面的方程我也在研究,现在还不会,好象是需要一个小的插件.
                   3.有人要蜗轮,由于本人好久没来论坛了,没有及时提供大家要求,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拉,哈哈!",今天晚上我会给大家传上来的,由于上传的速度比较慢,大家耐心等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29人评论

lan_bing2013 发表于 2006-12-2 20:04:14
一个压缩包打不开啊,楼主再上传啊 [s: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zhu115 发表于 2006-12-2 20:06:03

不好意思    多了传不上来   继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zhu115 发表于 2006-12-2 20:11:02

不好意思  网络速度不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zhu115 发表于 2006-12-2 20:14:12
如果大家觉得还可以的话,我这里还有蜗轮的画法!~有想要的可以留言!~有求必应!~

涡轮的教程我已经传上来了   大家可以在论坛里找一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zhu115 发表于 2006-12-2 20:54:06
破衣就是传说的 proe!~
没表达清楚,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ye333 发表于 2006-12-12 00:52:39
差3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ye333 发表于 2006-12-12 00:53:41
差2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ye333 发表于 2006-12-12 00:54:42
差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osky 发表于 2006-12-12 08:33:57
我想问一下proe里面的曲面方程式怎么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