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lanyenan99 发布于2006-12-13 20:46 62 次浏览 1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hiskyo 发表于 2007-1-13 11:54:26
原帖由 小跟班 发表 7楼,你在哪里下的啊
能不能告诉我啊,
zwz8006@163.com
或QQ576910095

我用电驴下的.3CD的中文版本.我已经做了快2个月的源了.春节前一直能保持做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zb_003 发表于 2007-1-13 19:56:43
关键是 要知道主机名称和网卡 IP 号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zy8603 发表于 2007-2-22 22:26:12
没有那么复杂吧,我用bt下了一个,很顺利的就装上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nwei8 发表于 2007-3-8 15:53:36
3CD的本人装过。不过装完后图型转换里面没有DWG格式。很郁闷。其它一切正常。我装的是2.0可能是盗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