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uyutian 发布于2006-12-15 10:26 278 次浏览 12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proe工程图转换成cad图为什么缩小了25.4呢?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2人评论

loveustill 发表于 2006-12-15 13:13:40
英制转成公制,转换的时候转成毫米单位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cjhh 发表于 2006-12-15 13:16:50
PROE里用的是英制,改成公制就没有这种现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jiayu008 发表于 2006-12-16 15:42:04
方1:在PROE中改英制为公制,比例为1:1
方2:在CAD中放大图形25.4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isenseabj 发表于 2006-12-16 15:57:14
使用一样的单位,CAD和PROE都用MM作为单位。在CAD的图把它再放大25.4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闸阀16 发表于 2006-12-16 17:28:01
Zoom命令,输入比例因子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鸿雪 发表于 2007-1-31 17:02:06
英制转成公制,转换的时候转成毫米单位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l197721 发表于 2007-3-24 15:56:31
放大后尺寸小数点好象变动 
怎样在配置文件中设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ouxin888 发表于 2007-3-24 19:33:47
我发三个文件给你,方在启动项目中,但你需改一下config.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xuhao 发表于 2007-3-25 11:19:02
在空白工程图中右健绘图选项,可以自己设置工程图的单位,和零件图的设置可没有关系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