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feiye 发布于2006-12-22 09:55 41 次浏览 7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各位大哥大姐:
帮帮忙啊,proe里如何转1:1的CAD图 啊!
在线等候,知道的告诉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7人评论

feiye 发表于 2006-12-22 10:12:41
怎么没有人回我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默茉 发表于 2006-12-24 13:37:31
另存为DWG格式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qliwen88 发表于 2006-12-24 15:28:54
不用设置比例尺啊
直接换出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乐毅py 发表于 2006-12-25 11:32:23
在proe里的cad(2D)图你得改下比例
再转到CAD里换算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eyingchun1 发表于 2006-12-27 11:28:25
文件-保存副本,选DWG的就可以了。出来的图应该呵proe下作的2D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yao123 发表于 2006-12-27 11:30:52
买本书看看嘛!书上都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lhsmile 发表于 2007-2-6 14:21:35
转图的时候把比例设为1:1,要是你的pro/e工程图还是英制的在选项工具里的选项栏输入drawing_units,把inch改为mm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