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1生何求 发布于2007-1-8 15:55 178 次浏览 12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求:proe动画制作方法?请列位高手指点一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2人评论

fanyixin1 发表于 2007-1-31 12:52:14
proe有动画制作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nily 发表于 2007-2-2 13:30:27
你所说的应该是机构仿真运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y5802006 发表于 2007-2-5 18:09:37
Pro/E有这个功能吗?只知道CAXA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4951554 发表于 2007-2-12 10:01:19
proe有这个功能,到网上载点文章呀,实在不行买书。
因为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sl121 发表于 2007-2-25 22:24:42
PROR有这个功能,可我不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ixiao745 发表于 2007-2-26 00:09:57
主要就是关键祯的设置!proe动画比运动仿真更自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l58 发表于 2007-2-28 10:12:22
使用机构连接装配元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shuai729 发表于 2007-5-4 19:41:51
2.0里面有动画功能,通过约束某个方向或某几个方向,拖出零件进入装配体的过程,逐个装如,形成装配体装配的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srzs 发表于 2007-5-5 16:40:56
有动画功能的,去应用程序那里可以看到的~~~,野火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