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cqzhang 发布于2007-1-26 19:18 86 次浏览 10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安装PRO-E出现此问题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0人评论

scqzhang 发表于 2007-1-30 14:03:52
怎么没人回复?哪位高手帮帮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py 发表于 2007-4-9 09:19:38
你好楼主:你的PRO-E能不能上传,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kia0823 发表于 2007-4-9 09:47:04
请问楼主用的是什么版本PRO/E2001吗??
我看是安装出错了
你的是安装中文版的吧(环境变量lang    chs)新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ningvshot 发表于 2007-4-9 10:03:05
建议你详细看一下安装过程,因为现在咱们用的都是D版,需要一个破解过程,一般是先要创建一个破解文件(LICENSE.DAT),在安装的过程中要用到这个文件.这个过程一般安装程序包里都会有说明的.你试一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sing 发表于 2007-4-9 14:36:42
你换一个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sing 发表于 2007-4-9 14:40:08
你们知道哪有PROE的学习资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qzhang 发表于 2007-4-9 17:36:14
原帖由 孙建 发表 你好楼主:你的PRO-E能不能上传,谢了.


太大了,好几G;花5元买张盘就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lumbtech 发表于 2007-4-10 15:03:56
支持5楼的说法,看安装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达益丰机械 发表于 2007-4-10 15:19:52
4楼的,那个环境变量是用来汉化的,建不建都不会有什么问题。楼主食在安装完成的情况下出现的问题还是直接就不行?那个对话框的意思是找不到合法的配置文件,我估计是在安装完以后才出现的,他提示在bin目录下找到ptcsetup.exe创建ptc启动目录。最大的问题是你的许可证文件的问题,总之D版会出现很多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