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幽幽一半冬天 发布于2007-2-8 09:57 141 次浏览 29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幽幽一半冬天 发表于 2007-2-10 08:56:38
就是一般的齿轮(圆柱齿轮之类的)就是它的齿是斜的,那个斜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ming84 发表于 2007-2-10 11:12:44
引用第20楼luzhidan2007-02-10 08:56发表的:
就是一般的齿轮(圆柱齿轮之类的)就是它的齿是斜的,那个斜度


你说的是螺旋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lpp 发表于 2007-2-10 11:33:07
是不是说的斜齿轮的螺旋角如何计算?跟挂轮似乎没有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幽幽一半冬天 发表于 2007-2-11 08:02:42
不是,就是“差动的计算公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awww 发表于 2007-2-11 10:43:48

你丫的问题不表达清楚,自己也要想办法找啊,手册上不是有的嘛。

给你个JBT 6198.9-1998 切削加工通用工艺守则 齿轮加工

上面有类似这样的计算。自己看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夫~ 发表于 2007-2-11 10:47:35
斜齿是指的螺旋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幽幽一半冬天 发表于 2007-2-11 12:55:19
"斜齿是指的螺旋角吧"!不是!就是滚齿机加工的!那个差动如何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full 发表于 2007-2-11 15:27:54
请LZ把问题表达清楚,然后我们再帮你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ntalent 发表于 2007-3-18 19:44:46
你的把问题讲清楚,大家才好帮你解决,你是什么型号的滚齿机,你得说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p123_hi 发表于 2007-3-18 20:45:48

楼主看看这个吧:http://www.jxcad.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3200
不就是计算挂轮呗,我想你的机床说明书上是有公式的,也挺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