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幽幽一半冬天 发布于2006-6-2 22:01 42 次浏览 6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已知工程图用什么方法在proe里建实体比较好? 都有几种方法啊?
描图是不是只能在一个视图中拉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6人评论

furen007 发表于 2006-6-3 00:50:15
这问题好像问得有点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b9904095 发表于 2006-6-9 19:35:47
这问题好像问得有点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iuuzx 发表于 2007-1-21 20:21:09
好像如果有工程图的话,三维图肯定是有的,不明白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man666 发表于 2007-1-21 20:59:48
楼主的问题我是否可以这样理解呢?您的意思是:假如已知工程图或者ATUOCAD图,都有什么方法可以建立实体呢?
如果是这样理解的话,几种方法我不大清楚,因为我也比较菜,不过在我看来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
进入草绘界面后,在草绘下拉菜单中选择文件来源于,然后在浏览中选择您的工程图或者CAD图,然后直接拉伸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囧囧 发表于 2007-1-21 21:25:39
好象可以吧~~~
这个过程在PRO/E中没操作过:草绘  图象来源与文件就行了吧`~
UG中就实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k304528 发表于 2007-3-23 13:57:25
当然是按照二维造型了
在PRO/E里面,复杂的三维都自己造型的,
难道你认为可以直接生成吗,
大家一起努力,好好把PRO/E学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