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tustxyz 发布于2007-2-21 20:48 94 次浏览 30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yehansen2011 发表于 2007-2-23 07:18:13
上网查过 干机械用proe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20082 发表于 2007-2-23 09:50:27
用PROE的多了,薪资也上不去,现在好多公司就非得你用UG或SW,所以,最好哪个软件都要会用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20082 发表于 2007-2-23 09:50:27
用PROE的多了,薪资也上不去,现在好多公司就非得你用UG或SW,所以,最好哪个软件都要会用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芊尘love 发表于 2007-2-23 10:21:12
晕,记得几年前市面上很少有UG的书,现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芊尘love 发表于 2007-2-23 10:21:12
晕,记得几年前市面上很少有UG的书,现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lone 发表于 2007-2-24 00:27:47
个人感觉说法有些偏颇
其实三者各有优势的
sw简单易用,加入cosmos后在运动仿真 有限元方面有很大的优势的
proe是参数化的鼻祖 推出野火之后 更加友好实用 在中小型产品方面应用很方便的
UG在飞机、汽车行业有很大的优势 由于其混合建模能力和丰富的曲面功能 并且对于复杂产品经过多次修改之后 参数化功能其实并不十分重要了 混合建模更灵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lone 发表于 2007-2-24 00:27:47
个人感觉说法有些偏颇
其实三者各有优势的
sw简单易用,加入cosmos后在运动仿真 有限元方面有很大的优势的
proe是参数化的鼻祖 推出野火之后 更加友好实用 在中小型产品方面应用很方便的
UG在飞机、汽车行业有很大的优势 由于其混合建模能力和丰富的曲面功能 并且对于复杂产品经过多次修改之后 参数化功能其实并不十分重要了 混合建模更灵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tk104 发表于 2007-2-24 01:06:02
听大家这样说,感觉很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tk104 发表于 2007-2-24 01:06:02
听大家这样说,感觉很有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azhji 发表于 2007-2-24 06:56:32
这年头,还是多会点好^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