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ych625 发布于2007-3-9 14:40 214 次浏览 17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请叫一下高手怎么在CAD中画像XX度XX分XX秒这样的角度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7人评论

43438343 发表于 2007-3-9 14:49:15

画好了标注就行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slyxgs 发表于 2007-3-9 14:49:45
输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gshulian 发表于 2007-3-9 15:06:27
在“标注样式”里面选择“修改”,点“主单位”,再在“角度标注”栏里面找“单位格式”,选择“度/分/秒”,再选择“精度”中的“00d00'00"”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n008308 发表于 2007-3-10 10:18:45
也可以用射线画法,直接输入角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ch625 发表于 2007-3-10 12:57:13
我画了-117度45分的角,标注后却是-117?5'0",还高不懂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nzhenggo 发表于 2007-3-10 13:41:50
5楼的朋友
你的方法如果不用设置一下单位  能画出秒的单位来么??
我没有试过   不过以前用射线的方法记得只能画到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ngzaodi 发表于 2007-5-17 20:15:04
用xline命令,输入A后,输入角度值,然后再裁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un000 发表于 2007-5-19 14:46:29
要设置以后才可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cemanqi 发表于 2007-5-30 19:23:40
在标注设置中先把角度设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