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416090059 发布于2007-3-11 11:21 77 次浏览 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如题,
小弟常常用PRO/E画组件,但转为CAD的DWG后所有的零件都只是在一个图层下,想请教下能否在转换后是否也能保留每个零件一个图层的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3人评论

tjyll 发表于 2007-3-23 16:18:29
怎么没人回应啊,我也想知道啊!!999999 [s:10]  [s:10]  [s:10]  [s:14]  [s: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65205072 发表于 2007-4-3 16:58:06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6090059 发表于 2007-4-7 19:42:38
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帮忙一下,
我在转换后零件中被另一个零件挡着的部份也变成了虚线.
能不能在二次开发中实现单一个零件中的实线与虚线在同一层内并以不同线型显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