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guozj 发布于2007-3-13 13:29 74 次浏览 5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各位大侠们:

  请帮小弟解决下:每次PROE启动时的默认打开文件目录为Cmy ....

能否设为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5人评论

zhengwei_w 发表于 2007-3-13 13:31:28
当然可以了!打开PORE后你 点击(文件)在下拉列表中选(设置工作目录)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石头 发表于 2007-3-13 13:58:49
右击桌面上的PRO/E图标,修改起始目录为D...
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囧囧 发表于 2007-3-13 14:01:27
引用第1楼tcorn1102007-03-13 13:31发表的:
当然可以了!打开PORE后你 点击(文件)在下拉列表中选(设置工作目录)就OK了!


你这样不是更改默认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囧囧 发表于 2007-3-13 14:05:47

右键点激PRO/E图标 属性
起始 那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uozj 发表于 2007-3-13 16:06:03
谢了,我学会了,你们真是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