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yujunhui1207 发布于2007-3-26 16:24 33 次浏览 1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hssmy 发表于 2007-3-29 22:28:54
我觉得是可以竖直标注的~~我就竖直标注过,而且我们公司也有图纸上面是竖直标注的!~
不过最好还是水平标的好,实在标不下就竖直吧!~
或者问问你们标准化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ilongtom 发表于 2007-3-30 10:35:39
竖着标也可以.详见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服务部出版的<形位公差标准实际应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痕1125 发表于 2007-3-30 11:01:55
不能竖标,如果你标不下可以用引线引出,引线角度无所谓,但公差的标法还是水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mp54 发表于 2007-3-30 11:09:00
我没有看到多少国外的图纸,
但国内的都是水平的,竖直的还没有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xpert120 发表于 2007-3-30 11:09:13
没有明确规定,关键是该有的标注不能拉掉就好了。不要舍本逐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