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heguohui0312 发布于2007-4-12 12:41 42 次浏览 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请教高手:
轴承钢的材料,硬度HRC58~62. φ3.5H8孔用什么样的加工工艺比较合适,现在我在淬火前放了0.05的铰余量.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4人评论

唐人风 发表于 2007-4-12 13:04:12
铰是铰不动了
要求不高,可以铰后热处理。
要求一般的,钻工艺孔热处理后线切割。
要求高的,留余量热处理后电火花加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c970526 发表于 2007-4-13 21:41:32
采用电火花加工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heng2361 发表于 2007-4-14 09:02:02
这么高的硬度,电火花加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tsykamuni 发表于 2007-4-15 12:44:10
类似于我们的模具产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小孔磨?有的话肯定没问题了。如果没有的话,像2楼说的。热处理前绞到尺寸留5丝余量,最好做真空热处理。回来后内孔用研磨沙在小台钻上研到尺寸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