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天外飞猪 发布于2007-4-16 09:27 52 次浏览 7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有一个产品,想委托外面的单位进行有限元分析计算,请问如何收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7人评论

hongdeng0816 发表于 2007-4-16 18:12:54
请问下楼主  我不清楚什么叫有限元分析计算  请告知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流金似水 发表于 2007-4-16 18:20:19
呵呵  这是考机械助理工程师的一门课程,有软件,把公式输入到软件里面就自动计算出结果,软件名字叫ANSYS,这就是有限元分析软件.不过是英文版本的,弄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1768 发表于 2007-4-16 22:55:20
有限元分析计算的收费,是根据项目复杂程度来收费的,简单的少说得万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gcqlxh 发表于 2007-4-19 09:50:40
计算出的结果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也不能全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奋斗人生路 发表于 2007-4-19 11:41:59
国外CAE工程师做外包应该是按小时收费的,一位朋友他们公司在德国,正常收费是平均80欧元per hour,不算便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dsd1209 发表于 2007-4-19 12:06:41
看来搞这个挺挣钱啊,比普通工程师爽啊
在哪里能学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chaoke 发表于 2007-4-19 12:56:24
我晕,我天天就做ANSYS分析的。也不见得收入比你们多很多。楼主的那个东西想给别人算的要看复杂度和你要什么样的结果,如果只是简单的静力学计算也就几万块钱就可以了,如果一复杂的,如汽车碰撞之类的,没有10万块是没有人给你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