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1368340240 发布于2007-4-17 12:10 274 次浏览 2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eddie01 发表于 2007-4-19 00:48:32
solidworks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容易上手的三维软件,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不算长,但却发展得很快,现在已经越来越多人用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鱼鱼鱼 发表于 2007-4-19 01:43:13
3D设计软件一般功能都有了简单比较好学建议一般三维作图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t40 发表于 2007-4-19 08:58:35
很好学的,做设计很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nous4 发表于 2007-4-19 09:00:32
是一个三维绘图工具,比较全面的软件,集机构设计,运动方正,力学分析等于一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p19861219 发表于 2007-4-20 12:54:31
用Solidworks畫包裝示意圖最方便了.有的功能比PROE好多了.我們廠大部分工程師都會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doliang 发表于 2007-4-20 17:19:38
易学易用的绘图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y19870407xy 发表于 2007-4-20 17:41:07
是搞实体设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obrazjc 发表于 2007-4-20 18:21:42
3D软件,简单易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newman 发表于 2007-4-20 18:23:58
呵呵
如果不需要用三维的
还是用CAD
最经典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ixingliu 发表于 2007-4-20 22:58:57
是个制图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