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1368340240 发布于2007-4-17 12:10 275 次浏览 24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wwwljhgood 发表于 2007-4-21 08:25:30
三维造型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j297097139 发表于 2007-4-23 16:23:32
呵呵,如果不需要三维的,作AUTOCAD最好了。俺是做压力容器设计的,用这个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zb612 发表于 2007-4-23 16:43:24
引用第0楼fkefnmtd于2007-04-17 12:10发表的 请问solidworks什么,画图用的吗? :
还是干什么的


电脑知道吗?放在电脑里面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tyjhj0161 发表于 2007-4-23 16:58:09
是的,其次还有很多制图软件,如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关注之人 发表于 2007-4-23 17:47:55
功能和pro/E以及UG差不多,都是三维实体设计,相比教来说比较简单,但是功能没有另外两种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