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nhhm 发布于2007-4-19 09:38 55 次浏览 6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谁能帮我用PROE把CAD里的二维图换化为三维图?可谈报酬~~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6人评论

chenzixue163 发表于 2007-4-20 11:24:43
用SOLIDWORKS不可以么?把图传上来啊 我看看吧,我也是正在做毕业设计,不过实习的时候经常是把三维转为二维,二维转为三维的,简单的话还可以,你的要是太复杂的话我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熙帅 发表于 2007-4-20 20:25:04
把CAD二维作为草图插入到PRO里然后自己生成实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xdmuzi 发表于 2007-4-20 21:04:00
那个高手若知道就指教一下啊!
我也想知道怎么用PROE把CAD里的二维转化为三维!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shuai729 发表于 2007-5-4 19:32:51
应该没有直接生成的吧  简单的二维图的话,可以在cad画好后 存成dwg格式,然后在proe中通过拉伸等工具生成实体,有些也可以通过拉伸曲面 相交  然后实体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ing2002 发表于 2007-5-4 19:52:17
没什麽难的。
用CAD画完二维图,然后注意另存为和pro-e草绘通用的格式,在打开,然后在生成实体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h31415 发表于 2007-5-16 22:43:29
一般来说,二维的图 在三维里也只是相当于一个的基准的作用,如拉伸,就得画 基础面,旋转其它特征也是一样的。
所以一般简单规则的图就直接在三维里画就行了,复杂的 可以直接保存为2000及之前版本的CAD DWG或DXF的格式,
在PROE里只有在画草绘 图时才有 把CAD的图掉到PROE里的功能,  菜单:草绘--数据来自文件---然后选择文件就可以了,同时,如果你的CAD文件复杂的话,那么 你在PROE里掉用CAD文件就要需要很多时间(视电脑性能)
本人平时基本直接在PROE里画,主要是平时很少东西是先有CAD文件的。
我建议那些有CAD文件的朋友,最好将CAD的主要规则部分 (如拉伸,或者旋转的等的剖面图 )精简一下 再导进去画三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