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yzy8603 发布于2007-4-23 17:09 83 次浏览 10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哪位高人请指教,为什么我用Auto CAD打印时总是没线宽啊?
已经打印界面设置了“打印对象线宽”还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0人评论

udbeeq 发表于 2007-4-23 17:19:21
“线宽”的控制按下去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ynx100 发表于 2007-4-23 17:23:39
是不是图层设置错了,不要设置为默认层就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前提是你的AUTOcad安装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zy8603 发表于 2007-4-24 08:48:07
我用的Auto CAD 2007,安装没有问题。

线宽当然是点下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ngzeng 发表于 2007-4-24 11:28:10
打印样式表中如果选"无",“打印对象线宽”必须打勾; 如果打印样式表选其他的,则点一下"编辑"看一下线宽设置是否正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un000 发表于 2007-4-24 14:01:01
你是安GB那样设置的吗?》
再参考楼上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uzhitao8 发表于 2007-4-24 21:46:50
你设定线宽了吗?
如果设定了,点击布局,看一下有没有线宽
打印预览里面也可查看,如果有就可以打印出来
如果没有,就说明你根本就没有设定线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inona 发表于 2007-4-26 09:30:28
如5楼所说在打印样式中改。有些打印机可以设定线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y7264251 发表于 2007-4-26 12:13:59
在图层里设置线宽,再注意打印样式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yb0001 发表于 2007-4-26 21:40:54
我一般是通过颜色来设定线宽。
不知道你是怎么设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