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slowlybeacon 发布于2007-4-27 15:46 68 次浏览 9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能看出这是个什么样的零件图吗?知道这图怎么画吗?大虾们未解之迷就靠你们去解答了~~回答详细说明制作步骤已让更多人知道!~~
[img=550,521 src=][/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9人评论

zhangcj48 发表于 2007-4-29 07:58:13
pro/e的图吧,钣金冲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shjzq 发表于 2007-4-29 22:06:28
一张图纸画完后,自己能看懂不代表画的好,只有别人都能看懂,那才叫好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zy8603 发表于 2007-4-29 22:12:39
不知道怎么画,但知道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dz123 发表于 2007-4-29 22:54:42
呵呵,背景很像经典的pro/e2001哦
应该是用sheetmetal里面的form,die或者punch出来的特征
主要是起到加强筋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777 发表于 2007-5-20 23:12:53
原帖由 办法总比困难多 发表 一张图纸画完后,自己能看懂不代表画的好,只有别人都能看懂,那才叫好图。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wenkou 发表于 2007-5-21 10:52:24
钣金裁切,挤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cemanqi 发表于 2007-5-21 10:57:27
也可以用UG钣金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xs12395 发表于 2007-5-21 11:20:46
原帖由 办法总比困难多 发表 一张图纸画完后,自己能看懂不代表画的好,只有别人都能看懂,那才叫好图。


赞成。尤其是不要拿来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omate 发表于 2007-5-21 11:27:47
小儿科啦!会三维的都能画出来,管它什么软件,一样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