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姚飞羽 发布于2007-5-8 14:58 27 次浏览 11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请教激光用气体N2,He,O2,CO2充满瓶的压力是多少?还价格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1人评论

zhangxi2006 发表于 2007-5-10 08:06:14
这些你找厂家,他们会给你满意的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湘剑客 发表于 2007-5-14 22:59:56
1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君莫笑H君 发表于 2007-5-15 10:59:19
看你用的三元气体是99.99%还是99.999的

不同纯度的价格差距很大

南方大约8-10倍  北方大约5-6倍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学长今搞创新 发表于 2007-5-15 11:19:53
工业用的99.9%,15MPa,约10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1235 发表于 2007-5-24 14:05:58
你用ROFIN的激光器,1年换一次(6000工作小时)省得麻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d19761010 发表于 2007-5-26 13:26:58
问一个简单的问题,激光用气体在激光加工中主要起什么作用?或者说气体激光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1235 发表于 2007-6-2 14:01:52
激光气体是介质,比如CO2,进入光腔后通过高频高压放电,产生震荡,就有能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yf2009 发表于 2007-6-2 16:19:06
氮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leibao 发表于 2007-6-6 12:09:32
激光气体主要是保护及提高光电转化的气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