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圆梦927 发布于2007-5-15 18:14 24 次浏览 7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请教高手,我的零件都是在mmns_part_solid模板下做的,现在零件都已经做完,需要将质量单位改成kg, 还有挽救的余地吗?零件完成后还能该单位吗?请高手不啬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7人评论

圆梦927 发表于 2007-5-15 18:20:45
请大家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lp120 发表于 2007-5-15 21:32:15

修改零件的单位

编辑=》设置=》单位


然后新建一个自己的单位系统并应用自己的系统就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kch 发表于 2007-5-16 08:08:24
呵呵!!这个5分真好挣呀!!!!支持!! [s: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圆梦927 发表于 2007-5-16 09:27:25
多谢2楼相助,我刚接触Pro/E不久, 请问怎么将新建的系统应用于自己的系统,关于单位以及config配置文件总是搞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晓月666 发表于 2007-5-16 10:16:24
还可以在配置文件中更改,一劳永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sflying 发表于 2007-5-16 10:24:15
在编辑单位中更改,可以在零件模板中设好,以后就不用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nestboy007 发表于 2007-5-16 11:00:07
希望谁能发出config配置文件的修改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