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ma789rco 发布于2007-5-30 19:22 8 次浏览 1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求助    强人        小弟用的Vista系统以前PROE3.0装好过,可以用。

                                 前几天小弟重装一次系统,在重装3.0装至PTC Cicense Server 完成时出现 如下警告:

                                                    安装期间出现下列警告
                                                   条件   这些只是信息
                                              警告:启动许可证服务器
                                 许可证以成功安装,但不能启动,有关详细信息和错误消息请参阅日志文件
        “C:Program Filesflexnetlicensingptclmgrd.log
      小弟试过好几次了就是打不开,求助大侠怎样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小弟重装过好次都是如上雷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人评论

ma789rco 发表于 2007-6-4 09:59:48
唉!看来这个社区真正的人才了了遇到真正的问题还 是得还是得自行解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