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he3247349 发布于2007-6-6 21:02 93 次浏览 12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其实我刚学CAD不久,感觉大部分都画得出来,但是不知道怎么在CAD二维里面画出齿轮,想知道它的绘图思路,请各位帮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2人评论

icemanqi 发表于 2007-6-7 12:01:36
参照书上的,不需要画齿形的,把参数写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yajian 发表于 2007-6-7 14:08:06
就那么一小段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jy061124 发表于 2007-6-7 14:22:25
大虾画个出来参考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yfjl 发表于 2007-6-7 15:14:36
参照书上的画,但是标的数值要查GB,因为齿轮一般都标准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gq196311 发表于 2007-6-7 17:47:39
我这里给你个PCCAD软件图库中的圆锥齿轮、圆柱齿轮的基本模型,给你参考了。齿轮图中很多参数是要在图上用一表格给描述出来的,图上是画不出来的。最好你自己找一完整的齿轮图来学习一下。圆锥齿轮.dwg

190.37 KB, 下载次数: 191, 下载积分: 威望 -10 点

圆柱齿轮.dwg

256.24 KB, 下载次数: 276, 下载积分: 威望 -10 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3247349 发表于 2007-6-11 09:51:31
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yong2008 发表于 2007-6-17 12:14:07
用CAXA可以画,输入齿轮参数图形就出来了,画好后再转化成dwg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xyba 发表于 2007-6-18 18:03:29
华正电子图板,国产CAD可画齿轮,只要输送模数、齿数,压力角、变位系数等参数,可以自动画出齿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dz123 发表于 2007-6-18 20:17:33
方法这么多
楼主自己选一个合适的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