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之生
积分
帖子
主题
2007.01.23
2006.10.23
2006.10.20
2006.10.19
2006.10.1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cjun 发表 我的PRO/E 螺纹不好画是怎么回事啊 我选了ISO标准罗纹,但是底孔尺寸不好修改! 比例M48的螺纹 底孔只有2.55 太小了 而且还不好修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