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22112718 发布于2006-8-29 10:14 147 次浏览 15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本来想直间贴图的没办法,这个论坛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好象要2威望加50机械币,晕!!!!!!!!!!!!!!
现在只好打包上来,以供大家探讨,学习!! [s:24]  [s:24]
表格和技术要求中的代号都可以自动生成省去了技术人员绘图中的这些烦琐的事情用
PROE出图还有个好出就是他是三维相关的,也就是说三维怎么样它就是怎么样,
也就是这点有时候回带来点小麻烦,希望能在这些方面和大家一起探讨下
! [s: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15人评论

yejie070126 发表于 2006-9-4 21:08:07
搂主,你的图中好像粗细线不分,这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忘了账号 发表于 2006-9-6 09:31:28
还是习惯用CAD出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dbeeq 发表于 2006-9-9 13:14:54
希望是个好东东,可惜俺入门迟,不然嘿嘿......... [s: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1226 发表于 2006-9-9 15:11:17
下了好几次都沒多大作用﹐希望這次能有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oji 发表于 2006-11-28 11:15:52
PROE打印这块真的是好麻烦,还是弄到CAD里面好点---
个人意见
也许是我菜了吧 [s: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寬 发表于 2006-12-3 01:59:43
谁有工程图方面的资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uxl87 发表于 2007-1-8 21:54:51

我觉得楼主的这个图好像不是PROE转的,再说也没有什么实际教育价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colin 发表于 2007-1-8 23:22:43
图纸还是autocad的好用,自由而且遵循标准。缺点就是要求机械制图方面高点儿。最好的方法就是proe转到autocad中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yd20098 发表于 2007-3-20 22:44:07
不错阿.还有没更好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