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qwc5141 发布于2006-10-17 12:45 36 次浏览 5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PRO/E工程图转化为Auto CAD时,原来PRO/E中的直径符号φ在Auto CAD中变成了方框,请问如何解决?我试着修改PRO/E中默认的字体,还有将工程图转化成.dxf格式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5人评论

babysky1218 发表于 2006-10-17 12:50:21
完全兼容不太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初学者 发表于 2006-10-17 14:33:27
应该不会吧
我的就是转.DXF格式,没出现那样的问题呀?
而且如果你的PROE字体很多的话,直接转DWG格式也行,非常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初学者 发表于 2006-10-17 14:33:50
应该不会吧我的就是转.DXF格式,没出现那样的问题呀? 而且如果你的PROE字体很多的话,直接转DWG格式也行,非常方便,或者你再设置一下试试?
dxf_out_stroke_text设置为yes
不过此时是把PROE中所有的字体也全部改为线和点了,修改时不太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bin212 发表于 2006-10-18 04:20:20
转DWG不好编辑..一般都转DXF的...关于LZ的问题应该是在字体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wc5141 发表于 2006-10-18 15:51:32
我有恢复了一下默认设置,好了,谢谢个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