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czx18 发布于2006-11-20 11:12 260 次浏览 23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现在能手绘的人越来越少了,学校教育也不重视手工绘图,要成为工程师这是必须的,我想请教各位前辈如何能提高手绘水平的,
你们都是不断绘图练出来的吗?该注意那些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已有23人评论

jeacool217 发表于 2006-11-20 11:20:52
多对照书练习
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就要有不断的练习
熟能生巧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wsy 发表于 2006-11-20 15:59:37
多画些不同的零件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ng_kuyee 发表于 2006-11-20 16:07:04
和喝酒差不多,想把酒量练大,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多喝,这个也一样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xiang888 发表于 2006-11-20 16:16:18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lthwy 发表于 2006-11-20 16:44:10
熟能生巧!
这个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画很好的。要多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540435055 发表于 2006-11-20 16:59:05
大概画5年图,以前没有CAD,都是手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ybbh 发表于 2006-11-20 19:16:43
手工绘图很烦,还是cad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ke206 发表于 2006-11-20 19:51:05
多 画  ~
没什么难度~
现在 都不用 手画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hj0088 发表于 2006-11-21 22:48:53
多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