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新主题
jixiexu 发布于2006-11-20 19:41 229 次浏览 26 位用户参与讨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shengzeyong 发表于 2006-11-28 14:02:03
没有必要的!!其实二者如果精通一种,那么就已经很NB!还有呢,现在其实这两种软件大多是在南方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kayeah 发表于 2006-11-29 14:20:12
赞同11楼。先学通一个,有能力和条件再熟悉另一个,问题是通的哪个必须精,普通会的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1968624 发表于 2006-12-1 20:46:20
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我之舞 发表于 2006-12-5 18:12:24
自己认为必须就多学点东西,这个不是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ckie521 发表于 2006-12-5 18:34:19
其实软件都是想通的,学一个,学精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什么都学
再就是你以后从事的行业,再定你想学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dz123 发表于 2006-12-5 22:14:46
没必要
主要看应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620 发表于 2006-12-6 19:30:01
还是UG好,PRO/E界面不太好适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anzi1107 发表于 2006-12-7 15:35:09
我始终认为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很多类似的东西学会学精一两样就行了,不必来个全面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933667 发表于 2006-12-8 12:12:52
晕死,两都学?浪费时间啊,有没多大区别,我一个还没精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uz1005 发表于 2006-12-8 12:53:39
还是UG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碧波制图网 Stonespider

Copyright © 2021-2023 Kangli W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苏ICP备18011607号-1 )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